通用nav

关于征求《西安航空基地工程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办法(意见征求稿)》意见的通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国务院令第724号)文件精神,持续夯实航空基地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制度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现公开征求《西安航空基地工程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办法(意见征求稿)》有关意见:

一、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在航空基地内进行工程建设的建设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分包单位,以及与本办法相关的其他个人或组织。

二、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联系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在公示时间内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彭杨

联系电话:89083705

电子邮箱:418673713@qq.com

通讯地址:阎良区蓝天路航空科技大厦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为15日,起止时间为2021年1月26日至2021年2月9日。

 

      附件西安航空基地工程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办法(意见征求稿).docx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