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第二间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各有关单位:

为构建多层次的养老服务体系,补齐社区养老服务短板,全力打造城市社区“15分钟养老服务圈”,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现对航空基地第二间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申报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定位

按照“一社区一站点”全覆盖的要求,完善城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提升现有社区养老服务站功能,健全老年人助餐服务体系,确保每个社区至少有1个为老年人提供助餐、助医、助洁、助急等基本功能的社区养老服务站。构建以社区为平台、社会组织为载体、社会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为支撑的“四社联动”养老服务机制。

二、项目内容: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服务

项目服务内容

项目开展时间

项目地点

预算金额

日托、全托服务

2021.4-2031.4

航空二路社区

0.0 万元(人民币)

老年餐桌服务

居家养老服务

医疗保健服务

智慧养老服务

文化娱乐服务

其他特色服务:儿童、志愿者等服务

三、项目实施时间

此次第二间老年人日照中心公益项目实施时间为2021年至2031年,共10年。

四、项目要求

1.对现有房屋进行适老化改造,符合省市关于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各项规范标准。

2.推进航空基地辖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发展,满足辖区老年人就近就便、多层次多样化的居家养老服务需求,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

3.搭建社区居家养老的服务平合发挥辐射和拓展功能,为更多的老人提供满意的养老服务。

4.为老年人提供“看得见、摸得着、老年人得实惠”的生活照料、文化娱乐、卫生保健、精神慰藉等满足老年人个性化的居家养老服务。

5.以智慧数据平台做助推,让服务更精准。推进智慧养老,为社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并且实现档案动态管理,能高效完成信息搜集,状况监测和数据分析等工作。

6.在社区孵化培养和成立为老方向的志愿者组织,建立志愿者档案、提供志愿者培训,提升志愿者服务的能力和素质。联动志愿者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同时通过榜样引领、教育培训、做思想工作等方法,让孝老、爱老之风更浓厚。结合“重阳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开展集中助老、为老宣传教育活动。

7.根据航空二路社区的要求,完成其他工作。

五、申报资质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须是经依法登记注册的具备提供养老服务能力的公办或民办养老机构、医疗服务机构、社工服务机构、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律法规规定可以从事日间照料中心运营服务的其他社会组织;(根据机构类型提供《养老机构设立许可证》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材料扫描件,原件备查)。

2.近三年内(即至少从2018年3月开始起算,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

3.项目申报单位有健全的财务制度和独立的银行账号。

4.项目申报单位有稳定的执行团队,核心团队成员至少3人,核心团队成员为专职或能充分保证工作时间的人员。

5.项目申报单位须有完善可行的项目计划书。针对具体的服务领域提出解决方案,方案应具有创新性、专业性、可持续性。

6.参加过社会组织评估的优先考虑。

六、申报要求

1.请符合资质要求的有意愿承接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项目的单位于3月26日前将项目计划书、项目预算及其他相关资料发至邮箱(413614875@qq.com)。

2.申报的项目内容应该与本次发布的项目需求相对应。

 

(联系人:张瓒      联系电话:89083522)

 

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

                       2021年3月11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