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关于征集参保单位社保关系转移意向的通知

航空基地辖区各参保企业:

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经过测试运行,目前已具备企业职工五险各项业务办理的条件。为落实好社保惠企的各项政策,为辖区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贴心的社会保险经办服务,经与阎良区社保经办部门沟通,拟集中办理辖区参保单位的社保关系转移。参加集中办理转移的企业,需满足以下条件:

1.工商注册地属航空基地;

2.原参保地在阎良区经办机构的参保单位;

3.五险关系均办理转移,不单独转移养老保险或四险;

4.养老保险在原参保机构无欠费、无在途业务、无待转基金;

    5.四险(即:医疗、生育、失业、工伤)在原参保机构无欠费、无在途业务。

请满足以上全部条件的参保单位,填写社保关系转移单位登记表(见附件),于2021年3月19日前将附件(EXCEL版和盖章PDF版)发送至邮箱hkjdsb01@163.com。未满足全部条件的其他参保单位,后续将根据单位实际情况进行转移,或联系我中心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029-86856889

附件:社保关系转移单位登记表       


 

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1年3月15日

 

        

        附件:社保关系转移单位登记表.xls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