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第二社区专项服务购买项目通知

各有关社会组织:

为弘扬孝老、爱老、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盼、老有所乐,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社区文明程度,充分发挥专业社会组织力量参与社区治理,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购买服务,航空基地第二社区现就助老服务面向社会征集服务项目:

     一、项目定位

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结合航空基地实际,拟引入社会组织为空巢老人、失能、半失能老人以及残疾人等家庭,开展助洁、助餐、助急、健康体检、关爱老人等服务工作,让这些特殊群体充分感受到政府的关爱、社会的关注、社区的关心,通过助老、为老系列活动,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推动传统节日与现代生活相融合,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充分发挥社区阵地优势,利用辖区优秀社会组织资源,推动辖区四社联动发展,提升社区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项目

项目开展时间

预算

邻里守望·情暖社区

2021年7月 -2022年6月

4.5万

      

二、项目内容

拟通过开展生活帮扶服务及文娱活动服务,为有帮扶需求的老年人或残疾人给予社区关怀,以此来进一步满足社区居民的物质文化需要,创建幸福社区,服务形式不限,受益对象为辖区群众;

三、项目名称及实施时间

“邻里守望·情暖社区”

  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

 四、申报资质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须为依法依规注册登记或备案的志愿服务组织、社会团体、 民办非企业单位、社工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

2.项目申报单位具备固定的办公场所,有健全的财务制度和独立的银行账号,能开具普通税发票。

3.项目申报单位有稳定的执行团队,核心团队成员为专职人员。

4.项目申报单位须有完善可行的项目计划书,针对具体的服务领域提出解决方案,方案应具有创新性、专业性、可持续性。

5.参加过社会组织评估的优先考虑。

五、项目经费及支付方式

1.项目的购买经费以最终项目购买合同为准。

2.项目经评议立项后,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为购买方支付项目经费的70%。项目中期评估不合格的,将停止拨付项目经费,并有权追回所有已拨付款项。项目终期执行完成并评估合格后,将拨付剩余的30%。

六、申报要求

1.请符合资质要求的有意愿承接社区专项服务项目的单位于6月30日前将项目计划书、项目预算及其他相关资料发至邮箱(1347422173@qq.com)。

2.申报的项目内容应该与本次发布的购买需求相对应。

(联系人:高亚芸     联系电话:65656525)

 

 

                                 西安航空基地第二社区 

2021年6月22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