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关于征集西安航空基地第二社区专项服务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社会组织:

为弘扬和传承家庭美德,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专业社会组织力量参与社区治理,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购买服务,航空基地第二社区现就关爱青少年服务方面向社会征集服务项目:

 一、项目定位: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每个家庭的未来,社会的和谐,必须建立在每一个青少年幸福成长、家庭和谐的基础上。党的十六大报告中,第一次提出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概念,要建设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

项目

项目开展时间

预算

航空基地第二社区暑假七彩课堂

2021年7月1日—2021年8月31日

1.5万

二、项目内容:

针对在校青少年课业辅导及兴趣活动的需求通过社区“七彩课堂”,开展各类青少年体验、作业辅导、读书会等活动,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拓宽视野,发掘潜能。打造社区青少年丰富的精神世界,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创造美好和谐的社区,提升社区青少年的幸福感、满足感和成就感。

三、项目实施时间:

社区服务项目为2021年7月开始实施。

四、申报资质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须为依法依规注册登记或备案的志愿服务组织、社会团体、 民办非企业单位、社工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

2.项目申报单位具备固定的办公场所,有承接该项目所需场地,有健全的财务制度和独立的银行账号,能开具普通税发票。

3.项目申报单位有稳定的执行团队,核心团队成员为专职人员。

4.项目申报单位须有完善可行的项目计划书。针对具体的服务领域提出解决方案,方案应具有创新性、专业性、可持续性。

5.参加过社会组织评估的优先考虑。

五、项目经费及支付方式

1.项目的购买经费以最终项目购买合同为准。

2.项目经评议立项后,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为购买方支付项目经费的70%。项目中期评估不合格的,将停止拨付项目经费,并有权追回所有已拨付款项。项目终期执行完成并评估合格后,将拨付剩余的30%。

六、申报要求:

1.请符合资质要求的有意愿承接社区专项服务项目的单位将项目计划书、项目预算及其他相关资料发至邮箱(1347422173@qq.com)。

2.申报的项目内容应该与本次发布的购买需求相对应。

(联系人:高亚芸      联系电话:65656525)

 

                       西安航空基地第二社区

                        2021年7月1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