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助力十四运 集中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消杀活动

为保障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卫生健康环境,加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降低病媒生物密度,有效避免发生病媒生物危害事件,在西安市爱卫办统一部署下,航空基地爱卫办自7月15日起,集中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集中消杀活动。

航空基地爱卫办为企业、学校、建筑工地、物业公司等发放病媒生物防制药品溴敌隆灭鼠药、粘鼠板、灭蚊虫水乳剂、悬浮剂、泡腾片、灭蟑饵剂等,集中落实病媒生物防制消杀活动。


并通过小区宣传栏、管委会楼前LED显示屏、公厕宣传制度牌等宣传“除四害”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和“除四害”行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卫生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

下一步,航空基地爱卫办将加强病媒生物防制宣传,搞好辖区环境卫生,为居民创造和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降低病媒生物密度,配合当前防疫抗疫工作,有效避免发生病媒生物危害事件。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