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擎梦再启航,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为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学院毕业生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帮助学校搭建就业平台,为区内企业及各类机构输送优秀人才,11月5日下午,航空基地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

本次招聘会有鑫旌航空、振民航空等26家辖区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67个,招聘需求人数342人。需求专业主要围绕材料成型、机械、机电、复材、计算机软件等。岗位需求为工艺编程、装配工、机械设计、检验员等。入场参会学生达1000余人次。

航空基地人才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了解本届毕业生的求职情况并给予职业指导。据现场一名无人机专业的男生反映,在工作兴趣和福利待遇方面,他的选择更倾向于福利待遇。虽然用人单位仍然存在对在校毕业生的就业条件限制,但他已经瞄准目标就业单位,并计划在真正入职前去离家近的单位实习锻炼,度过剩余的学生时光。人才中心就业指导工作人员鼓励其大胆尝试,抓住毕业黄金期,并且多多关注西安市人社政策,享受国家给高校毕业生提供的各项便利。

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通过政府牵线、学校搭台、企业唱戏,实现服务就业用工三方共赢。下一步,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的理念,促进供需对接,提供更有温度、更有速度、更有力度的就业服务。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