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关于征集企业技术创新典型案例的通知
开始日期:2022-09-08 截止日期:2022-10-31 状态: 已截止

各企业: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不创新就要落后,创新慢了也要落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现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成效,进一步树立创新示范典型,推广经验做法,营造全市企业技术创新互学互鉴浓厚氛围,推动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市工信局决定征集2022年企业技术创新典型案例(第一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西安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企业,特别是获得市级以上工信、发改、科技等部门认定的创新平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的企业。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三、征集内容

报送材料企业应该认真总结提炼在开展技术创新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典型经验做法案例报告,按照附件案例模板及格式要求按时报送。

四、报送方式

直接将技术创新典型案例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jishu2025@163.com邮箱即可,电子版材料包括申报材料word版和PDF盖章版。

五、宣传推广

(一)本次征集的典型案例汇编成册。

(二)入选单位优先受邀参加有关企业技术创新的调研、座谈、交流、外出学习研讨等活动,进行经验分享。

(三)通过其他媒介形式进行宣传推介。

此次征集活动未收到企业报送信息。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