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2023年航空基地青年人阅读状况调查问卷
开始日期:2023-04-01 截止日期:2023-04-30 状态: 已截止

尊敬的航空基地市民:

您好!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特针对青年人开展此次调查。调查结果仅用于统计分析,您的个人信息会按统计法严格保密。感谢您的参与!本调查中的“阅读”是指利用语言文字,借助纸质、网络、手机、电子阅读器等方式获取信息的过程,包括读书、听书、看报、看新闻等,但不包括看电视和学生课业内阅读。


 4月23日是第28 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解航空基地青年人阅读情况及数字化阅读接触情况,综合事务局针对“00 后”、“90 后”、“80 后”开展了网络及线下在线调查,共有 56位青年人参与。调查结果显示:青年人阅读兴趣浓厚、阅读内容广泛,五成以上受访青年人有阅读习惯,数字化阅读是其主要阅读方式。

1.
请问您在航空基地居住了多长时间?  *
2.
请问您的年龄大概在什么范围?  *
3.
您的性别是?  *
4.
您目前的学历是?  *
5.
过去一年,您平均每天花在阅读方面的时间大概是?  *
6.
影响您阅读的因素主要有哪些?  *
7.
您最常用的阅读方式是?  *
8.
通常情况下,您阅读的主要内容是?  *
9.
最近一年,您读过多少本纸质图书  *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