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王**
信件编码: GPPS20230129AIRL
来信时间:2023-01-29 09:45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阎良航空基地锦业6号小区与弘阳昕悦府小区之间大坑问题
信件内容:
阎良航空基地锦业6号小区与弘阳昕悦府小区之间之前锦业地产修建底下车库后来破产,然后就一直留在那里至今无人处理,现在成了锦业小区的垃圾场,大坑里面杂草丛生,夏天臭气熏天,严重影响航空基地的形象和人们的正常生活,希望能够引起有关领导的重视,给老百姓一个正常生活环境,提高航空基地的良好招商引资环境。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开发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3-01-30 10: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针对您反应的锦业6号府邸与弘阳昕悦府小区之间存在大坑的问题,开发建设局第一时间联系锦业6号府邸项目相关负责人,经了解,该基坑为项目5#楼建设过程中所遗留,因5#楼延期交房,长期遗留未进行处理;开发企业计划在2023年3月份5#楼全部交房后,对该基坑进行回填处理。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