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冯**
信件编码: GPPS20230217DR2F
来信时间:2023-02-17 22:49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荣华碧水蓝庭3期房产证
信件内容:
尊敬的航空基地领导: 您好!我是荣华碧水蓝庭3期38#楼的业主,交房几年了,一直拿不到房产证。开发商一开始说是2021年上半年办,后又推脱说2021年下半年办理;又说到2022年上半年办。我2022年找开发商,开发商推诿,又找航空基地,航空基地让找基地住建局,住建局又推托;2022年航空基地住建局、碧水蓝庭开发商反复推诿。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来阎良投资工厂,来阎良买房,结果等到的是这样的结果!航空基地的领导,碧水蓝庭开发商的领导,你们在获得各种表彰和奖励的时候,请想一想社会最底层的老百姓;你们在办公室喝茶的时候老百姓还在为房产证发愁。我房贷都快还清了,你们还在推诿! 航空基地的领导,咱们各部门在招商引资的时候,请想一想我们来航空基地投资,在航空基地置业的老百姓,请尽快解决我们的房产证。荣华碧水蓝庭开发商的老总,你在荣誉和掌声中得意洋洋的时候,你能不能双手放在胸前,好好想一想,房产证脱了这么几年,你对的起我们这些业主吗?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综合事务局
回复时间:2023-02-24 09:1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经核查,航空基地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目前暂未收到荣华碧水蓝庭小区3期项目所属开发企业申请办理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大证)的相关资料,故无法为该项目办理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大证);经与开发企业(西安澳美达置业有限公司)联系,了解到该项目正在对接测量公司,办理房屋实测,尚未达到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的条件。

待荣华碧水蓝庭小区3期完成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大证)后,方可为业主办理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小证)。依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第9条规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登记”(办理大证)应提交的登记资料如下:

⑴、不动产登记申请书;

⑵、申请人身份证明;

⑶、不动产权属证书或者土地权属来源材料;

⑷、建设工程符合规划的材料;

⑸、房屋已经竣工的材料;

⑹、房地产调查或者测绘报告;

⑺、建筑物区分所有的,确认建筑区划内属于业主共有的道路、绿地、其他公共场所、公用设施和物业服务用房等材料;

⑻、相关税费缴纳凭证;

⑼、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实施细则》规定的其他材料。

感谢您的来信!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