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徐**
信件编码: GPPS202305071T83
来信时间:2023-05-07 15:3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航空基地2023年招聘复审问题
信件内容:
本人投报了2023年西安航空基地的招聘考试,因为是在2022年通过的中级会计师考试(甘肃省因证书印发延迟,导致纸质版证书在2023年3月份才通知领取),因工作繁忙本人一直未去领取纸质版证书,但是有在中国人事网上下载的电子版证书,本人打印了电子版证书在进行资格复审时审核考老师表示不是纸质版的原件不能算数。我想咨询下咱们资格复审是为了审核报考人员信息的真实性还是为了卡这些细枝末节?或者说中国人事网上下载的电子版证书在贵单位这边没有真实性和可靠性?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综合事务局
回复时间:2023-05-11 17: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考生您好!

感谢您对航空基地教育工作的关注,现就您所反应的问题答复如下:

按照《西安航空基地2023年公办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西安航空基地2023年公办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我中心严格按照招聘有关规定和程序开展教师招聘各项工作,在《西安航空基地2023年公办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中资格复审提供材料清单第(3)条,明确规定:“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个人职务职级证明材料和其他需要说明事项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为了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公告内容进行审核。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