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马**
信件编码: GPPS20230508046D
来信时间:2023-05-08 18:5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航空基地产业园饭堂问题
信件内容:

航空基地管委会孵化器内部饭堂饭菜质量差,饭菜不放调味香料,难吃且品种单一,入驻三年多来,及其单一的面食和饭菜,售卖饭菜及饮料价格高于市场正常盒饭价格30%以上,饭堂内部员工售卖饭菜不佩戴帽子,饭菜中有女性长头发存在,饭堂卫生差,饭堂老板饭堂内部养猫,员工健康证展示不明显,价格没有做到每日明码展示,个别工作日采用过期变质食物售卖,严重影响基地管委会形象严重损害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建议严格整改。引入新售卖单位增加竞争。淘汰无良商人!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综合事务局
回复时间:2023-05-11 17: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的监督和关注,收到反馈之后,科创中心立即对孵化器食堂展开深入检查并约谈负责人,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1.孵化器食堂运营单位西安航空基地汇川酒店是经过市场化竞争引入的,三年疫情对食堂的经营产生一定影响;

2.经现场检查,食堂共计15名员工均持有健康证上岗;

3.经约谈食堂负责人,已要求其加强日常管理,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

4.科创中心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对食堂的日常跟踪监督和检查。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