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韦**
信件编码: GPPS202305115604
来信时间:2023-05-11 12:0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臻萃府买房交付问题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劳烦领导了,首先,我要对航空基地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各方面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航空基地一中和航空基地一小的扩建,市级幼儿园的荣誉,名校+等等是我一个临潼人在航空基地置业的初衷。我于是2020年11月9日我在航空基地的陕建荣华臻萃府签约认购了一套8层的洋房,购房过程可谓是波澜曲折。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一、置业初期 1、2020年11月24日交完首付后,置业顾问说让我们回家等电话来签约,但是一直没有电话; 2、2021年1月20号,我老公到售楼部去问置业顾问,回复说是大家都没有签,而不是我们一家,房管所系统有问题,让回家等,估计下周就可以签; 3、2021年1月21号置业顾通知让把所有资料准备好了最晚下周就可以签,我们1月22号准备好所有资料,包括征信,流水和证明,然而又过了几天还是没有等到签约的消息; 4、2021年2月7日我老公又再次询问置业顾问,为什么不能签约,置业顾问的回复是组合贷款的都慢,我们必须要等到公历年后了; 5、2021年4月我们签了银行,签了合同。可是又出问题,合同要全部更改,我的贷款年限需要更改。 买房初期一直无法签约,从过完阳历年到过完阴历年,从可以贷25年到只能贷24年。置业经理之前说是他们工作失误导致无法签约,但是现在置业顾问给出的理由是房管所系统一直断网导致无法签约,跟他们没有关系,他们一直在尽力的解决问题。但是我却不认同,我知道在我们之后就有好几批签约的。 二、置业交付 2022年9月30日是约定交房的时候,但是开放商只是让我们先验房在收房,这个有三个月的交房谅解期,实际交付期说是年底就可以。对于我们验房时候提出的问题他们也会整改,我们也没有什么需要多说。但是到了交房的时候我们去验收了多次,第一次去收房的时候是他们说整改好了让去收房,结果提出的问题什么都没有解决,墙体倾斜,主卧大理石损坏等等等等。我就怀疑他们是打着验房的幌子拖延、逃避逾期交房的问题,没有证据我也不好评论。 经过多次的整改,让我们收房,说整改完了要收物业费,物业费从2023年1月1日开始收取,请问由于他们的原因造成的房屋一直无法交付,这期间的物业费也要我们买单?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开发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3-05-15 17: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咨询的物业费相关问题,我单位目前没有该业务职能,物业费相关问题请您在阎良区政府门户网站咨询。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