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黄**
信件编码: GPPS20230615AHWO
来信时间:2023-06-15 13:4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碧桂园翡翠天境交付车位旁边的消防栓及其管道占用车位20公分。车停不进去
信件内容:
当初在碧桂园购买车位,销售并未告知我们要买车位旁边有消防栓。交付后,我们实地查看,我们车位(9号楼817车位)消防栓和管道占用我们车位20公分,车不能停进车位,和开发商协商让他们重新划线把消防栓画在我们车位以外或者重新整改消防栓,他们都回绝,告诉我们让我们斜着停进车位,对此我们不赞同,理由:1、我们买的是正常车位,不是有障碍打折车位,现在由于他们的原因造成我们使用车位尺寸不够,车不能停进车位,车位已然不能使用了。按照合同他们应给我们退换,但是他们不给我们退换也不整改。2、消防栓附近不能有障碍物,我们车停进车位必然停不进去就会挡住消防设施,这样安装不合格的消防栓也存在消防隐患。3.他们不整改,也不退,不换,消防栓安装位置不合规,我停车造成消防栓破坏及其我和旁边车辆财产损失谁来负责?希望领导能J尽快解决此事,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综合事务局
回复时间:2023-06-20 11:1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核实,碧桂园项目开发商向投诉人租售的车位上有消防管道,影响业主使用。目前开发商正在协调处理,已制定整改方案,计划将消防管道移出车位。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