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李**
信件编码: GPPS202008218J20
来信时间:2020-08-21 12:0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不复工,给百姓没有个明确答复
信件内容:

阎良弘阳昕悦府项目停工8个月,屡次隐瞒欺骗广大业主 阎良弘阳昕悦府项目位于西安阎良航空基地,开发商为中弘阳集团,承建商为中建二局。 由于疫情影响,该项目自2020年1月开始停工停产。自2月28日起,陕西省政府下调应急响应,已具备复工复产条件,但是开发商并没有积极组织开工。4月8日起,武汉市解封,依旧没有动工迹象,弘阳集团声称与承建商中建二局由于疫情原因发生合同纠纷,正在和中建二局谈判,并保证6月底开工。然而,6月底,工地依旧未有动工趋势。7月初,项目负责人宣布已和中建二局解除合同,正在寻求新的承建商,承诺7月底全面开工。然而7月底,工地丝毫未动。8月16日,通过业主在售楼部的苦苦等待,弘阳西安负责人曾凡振到达售楼部给广大业主开安抚会,告知该项目和中建二局确有经济纠纷,正在谈判。但是,曾凡振却屡屡推诿业主的诉求,不承诺开工时间。 广大业主在一次次相信弘阳集团的基础上,屡次受到弘阳集团的欺骗隐瞒。开发商背信弃义,丝毫不顾及广大业主的诉求和期盼,已全面丢失诚信经营的原则。特此恳请政府展开调查,责令弘阳集团明确开工时间和交房时间,给广大业主和底层人民一个最真实有效的答复,从根本上解决业主的内心诉求。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开发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0-08-24 20:5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航空基地住建局安排专人就西安昕悦府项目长期停工问题进行了调查。经查,项目施工总承包方因工程量核算方法与建设单位有出入,加之受疫情影响工人到岗时间一再延迟,导致项目未及时复工,双方目前正在积极沟通并酌情认证工程费用,现正在谈判解决,预计10月份可完成谈判,最迟今年年底前可恢复正常施工。项目建设单位已于2020年4月份将具体的交付日期及停工原因以书面公告的形式在售楼部进行公示,并承诺按照已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时间(2021年10月30日)进行集中交付,如到期未交付,则严格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补偿。我局已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加快谈判进度,尽快达成一致,并要求建设单位在项目未复工期间,安排专职人员与已购房业主保持联系,对项目停工原因、计划复工时间以及交付时间等信息及时告知广大业主,确保已购房业主及时掌握项目动态。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