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管**
信件编码: GPPS202008238DO4
来信时间:2020-08-23 10:19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关于碧水兰庭垃圾二期分拣点问题
信件内容:

   碧水兰庭二期西边的垃圾分拣点,前后两排,后面的根本放不到,前排放满后全部都溢出来了,地上到处都是,味道也很大。希望可以合理规划改进下。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开发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0-08-27 09:2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收到关于碧水蓝庭垃圾二期分拣点问题的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现场查看并与保洁主管进行对接了解情况。经了解,因碧水蓝庭小区居民较多,人员复杂,素质程度参差不齐,有很多居民投放垃圾的时候不愿意揭垃圾桶的盖子,直接把垃圾扔到垃圾桶盖子上或者堆到地上。分拣点垃圾桶由于空间原因前后放置,保洁人员定期巡查及时将前后垃圾桶进行调换,由于夏天垃圾产生量较多,导致垃圾清理不够及时,已与物业公司沟通加大垃圾清理频次,确保垃圾桶周边干净无异味。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