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王**
信件编码: GPPS2020082563MT
来信时间:2020-08-25 11:5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闫良弘阳昕悦府为何不开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       我是闫良弘阳昕悦府的业主。闫良弘阳昕悦府到现在为什么不开工?做为业主,真是诚惶诚恐。每次问到开工时间,开发商就一再推诿,毫不顾及业主的诉求和期盼。特此恳请航空管委会领导展开调查,责令弘阳集团明确开工时间,给业主一个最真实有效的答复,从根本上解决业主的内心诉求。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开发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0-08-25 12:1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针对西安昕悦府问题,航空基地住建局安排专人就西安昕悦府项目长期停工问题进行了调查。经查,项目施工总承包方因工程量核算方法与建设单位有出入,加之受疫情影响工人到岗时间一再延迟,导致项目未及时复工,双方目前正在积极沟通并酌情认证工程费用,现正在谈判解决,预计10月份可完成谈判,最迟今年年底前可恢复正常施工。项目建设单位已于2020年4月份将具体的交付日期及停工原因以书面公告的形式在售楼部进行公示,并承诺按照已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时间(2021年10月30日)进行集中交付,如到期未交付,则严格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补偿。我局已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加快谈判进度,尽快达成一致,并要求建设单位在项目未复工期间,安排专职人员与已购房业主保持联系,对项目停工原因、计划复工时间以及交付时间等信息及时告知广大业主,确保已购房业主及时掌握项目动态。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