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杨**
信件编码: GPPS20200825E765
来信时间:2020-08-25 16:55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地摊经济的合理性谁来保障?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地摊经济是一个城市的活力,也得到了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可我们基地的城管好像念歪了经,一刀切不允许地摊经济的存在。不是不让摆摊就是让赶快撤离,请问底层人民的收入谁来保障?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通用航空产业园管理发展中心
回复时间:2020-08-31 13:2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关注。

城管执法局严格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市场消费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设置临时摊群点,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管理原则,在充分调研辖区周边群众及商铺的基础上,在确保不占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消防通道和盲道,不侵占他人利益、不影响人车通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划定了2个临时摊群点(蓝天广场、英雄北广场),并针对运行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制定措施,临时摊群点经营区域进行点位的精准施划,严格控制摊点数量、经营区域、经营面积、经营范围。同时,引导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流动商贩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后入点经营、规范经营,切实维护辖区市容环境秩序,有效保障摊贩经营权益。

航空基地早市集中经营区现已正式启动,位于蓝天广场东侧,共设摊位26个。目前,正在进行摊位经营资质审批及前期准备工作,市民可持身份证、健康证等有效证件登记办理。

临时摊群点的设置,坚持便民、利民、服务于民的原则,自觉接受广大市民群众的监督(市民投诉举报电话:89080022)。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