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刘**
信件编码: GPPS20200827TMN2
来信时间:2020-08-27 21:2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华宇建设工地水泥罐车日夜鸣笛严重扰民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近期,华宇理想国5期建设工地(碧水兰庭后边)工程车在进行水泥浇灌时频繁鸣笛,严重扰民,8月27日几乎从上午到深夜水泥罐车都在鸣笛,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去年至今,该工地在水泥浇灌施工时多次日夜鸣笛,小区居民均深受其害,多次打市民热线反映情况但一直未得到改善,请领导予以重视,坚决纠正这种不良行为。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通用航空产业园管理发展中心
回复时间:2020-08-31 11:4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

针对您反映的“华宇五期建设工地工程车在进行水泥浇灌时频繁鸣笛,严重扰民”问题,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前往施工现场对情况进行了解。该施工项目于2020年8月27日22时至2020年8月28日06时,需对22#楼西段负一层顶板、梁、墙及地库顶板砼浇筑。其生产工艺需要连续进行施工,符合夜间施工作业证明条件,已到相关部门办理《夜间建筑施工作业证明》。

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施工方在后期施工时夜间严禁车辆鸣笛,尽量减少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现象。感谢您的来信!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