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任**
信件编码: GPPS20200902DAL7
来信时间:2020-09-02 11:42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蓝天路一带公办幼儿园及小学
信件内容:

领导:       好,打扰了,蓝天路一带有碧水蓝庭,华宇理想国,聚宝苑及锦业六号等小区,可是没有附近没有一所公办幼儿园及小学,基地第一和第二幼儿园只是招收拆迁子女,基地第一小学还远在蓝天二路,请问在蓝天路一带有没有建设公立幼儿园及小学的计划?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人才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2020-09-04 10: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航空基地教育事业的关注,目前,航空基地辖区范围内有2所公办幼儿园,3所民办幼儿园,一所公办小学,一所民办中职学校。航空基地第一小学扩建项目、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航空基地第三幼儿园正在建设中。根据常住人口测算,航空基地辖区范围的各学段学位供给数完全可以满足辖区居民子女入学需求。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加快学校建设进度,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