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樊**
信件编码: GPPS202009022SQ2
来信时间:2020-09-02 12:01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关于航空二路路灯不亮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格兰春天小区业主   10.31日晚7.30左右   我媳妇骑电动车买菜回来途径羊绒厂门口北100米处与夜跑人发生碰撞   导致脸部受伤  去一四一医院缝了几十针   夜跑人员逃离现场     晚上视线不好    加上最近夜跑人员也多   航空二路路灯为什么不能点亮   请基地领导予以答复     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开发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0-09-04 18:1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根据您的留言,我局高度重视此项任务。我局在排查中发现航空二路(格兰春天北侧)东侧路灯不亮,经对路灯箱变以及道路路灯线缆等电力设施进行排查发现:因受8月份雨水天气影响,导致该路段局部电缆出线断路现象,目前我局已安排人员对该路段路灯进行全面排查,对短路电缆进行更换,我局将加快项目实施,早日点亮,更好的为基地辖区居民安全出行提供服务保障。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