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周**
信件编码: GPPS20200914121N
来信时间:2020-09-14 19:56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碧水蓝庭三期商业街奥特莱健身中心噪音
信件内容:

       我是碧水蓝庭三期32号楼业主,碧水蓝庭三期商业街的奥特莱健身中心每天傍晚跳舞的音乐噪音声极大扰民,关上家里所有的窗户也基本没啥作用。晚上回家孩子要做作业、读书,大人也想放松一下,这种狂热的健身音乐实在让人难以静心。        商业是为人服务的,而不是用来扰民的。就其噪音问题与物业沟通过几次,效果不大,过几天又会故态复萌。希望政府部门可以牵头帮助居民解决该健身中心噪音扰民的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通用航空产业园管理发展中心
回复时间:2020-09-17 19: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您的信件我局已收悉,我局执法人员已于9月15日前往奥莱特健身中心,向负责人说明商业噪音管理相关条例,并责令经营单位在保证附近居民正常生活的前提下规范经营,切实保证辖区群众的基本权益。工作人员随后向您致电时,了解到噪音已基本消除。

若您在今后生活中发现噪音扰民等城市管理相关问题,您可致电029-89080022进行投诉或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