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韩**
信件编码: GPPS202009156JT2
来信时间:2020-09-15 15:0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华宇理想国若干问题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华宇理想国4号楼2单元的住户。在华宇理想国居住了3年多。对小区有以下建议: 1.建议4号楼后面的车库入口取消“欢迎光临”的语音提示,晚上中午很影响休息 2建议地下车库多开几盏灯,实在太暗了。下来车把手都看不见摸不着 3建议尽快维修消防通道地面,本来车辆往来就很吵,路面大坑这么多就更吵 4建议能指导物业提醒居民不要在小区鸣笛,不要在电梯抽烟扔垃圾,不要在公共区域打麻将,不要在公共绿地种菜,提高民居素质。这个小区住的太糟心了。 因为以上事项责任主体不清晰,有的是物业有的是开发商。所以希望领导们统筹安排,感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开发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0-09-18 12:5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接到关于“华宇理想国若干问题建议”信件,目前此事已经办理完毕,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

问题1:建议4号楼后面的车库入口取消“欢迎光临”的语音提示,晚上中午很影响休息?

回答:经与开发商沟通,小区开发商将联系厂家将车库入口提示音音量降低至不影响居民正常休息。

问题2:建议地下车库多开几盏灯,实在太暗了,下来车把手都看不见摸不着?

回答:已经督促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对地下室照明损坏的灯具进行了维修更换。

问题3:建议尽快维修消防通道地面,本来车辆往来就很吵,路面大坑这么多就更吵?

回答:消防通道破损路面,因维修将导致消防通道不能正常使用,小区一旦发生火灾影响救援车辆进入,待翠林路建成,该消防通道路面修复可分段施工,不影响消防车辆通行。

问题4:建议能指导物业提醒居民不要在小区鸣笛,不要在电梯抽烟扔垃圾,不要在公共区域打麻将,不要在公共绿地种菜,提高居民素质?

回答:督导物业公司在电梯张贴“禁止吸烟”标识标志,提醒进入小区车辆不明笛,提示居民不在公共区域赌博、不能乱扔垃圾,告诫勿损坏公共绿地。

下一步,我局将要求开发商、物业公司履职尽责,加大宣传管控力度,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