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拜**
信件编码: GPPS20211101BFB7
来信时间:2021-11-01 11:31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华宇小区物业一刀切式禁止机动车进入小区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华宇小区一名业主,小区后期交付的第八号楼,第五号楼,第六号楼,目前都有正在装修的,近期物业公司经理更换,物业公司单方面发布不合理通知:禁止除消防等特殊车辆之外的所有机动车进入小区,因部分楼宇业主还正在装修,基础物料以及大件家具家电都需要进入,物业公司一刀切式粗暴野蛮行径令人唾弃。不以服务业主为宗旨,只是单方面减少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变相为难业主,望相关部门科室规范物业之行径,返还业主应有之权力!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开发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1-11-08 11: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我局接到投诉工单,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赴小区联系物业公司负责人了解情况。经了解,您反映情况部分属实。因前段时期疫情防控形式严峻、防控压力较大,该小区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行限制入内;又因该小区为人车分流管理,外来车辆进入后随意停车,阻挡人行便道,更有货车甚至压坏人行便道,小区居民和物业公司对此类情况较为苦恼。我局了解情况后,立即召集物业公司负责人商讨解决办法,考虑居民装修方便,既要保障居民正常装修进货,又要维护好小区路面等配套设施,保护好广大居民集体的财产和利益。目前物业公司与相关业主已达成协议,外来人员、车辆进入该小区可经过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配合后正常进入;货车等载重车辆进入小区后可临时停放于硬化道路上,入户便道不得停放,以免压坏导致居民集体利益受到损害,不听劝阻并造成便道或其它损坏的,按照谁损坏谁赔偿的原则进行相应的赔偿。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