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张**
信件编码: GPPS20211127IX56
来信时间:2021-11-27 15:2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格兰春天小区地下车库和电梯无信号
信件内容:
我住在格兰春天小区,该小区地下车库和电梯间没有手机信号,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如果人被困在地下车库和电梯间,无法第一时间联系外界进行救援,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该问题是否应该由开发商来解决?如果不是,该问题应该由哪个部门解决?请政府部门协调相关单位进行解决,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开发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1-12-02 10:2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物业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了联系,小区电梯间设置五方通话,中控室内设立24小时岗位,避免在手机无信号的情况下时及时通过五方通话进行联系。小区地下车库需安装信号放大器,增强地下室信号事项,开发商已多次与信产公司沟通,计划在二期车库施工完成正式投入使用后,在一二期车库区域寻找合适、安全、便捷位置进行安装检测。地下车库需增强地下室信号事项已在2020年民生小区提升改造会议中提出,望相关部门出面协助,及时督促跟进信产公司进展情况。感谢您的来信!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