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党**
信件编码: GPPS20211205T205
来信时间:2021-12-05 17:5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锦业5号楼什么时候交房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们于1年买的锦业5号楼的房,当时承诺18年底交房,现在都21年底了,我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交房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开发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1-12-08 11: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经查,锦业六号府邸项目开发商为陕西世纪锦业地产有限公司,5号楼合同交付时间为2019年12月30 日。该项目2018年以来因股权纠纷等问题引起项目建设资金紧张,施工速度缓慢,加之后期开发商经营不善原因导致资金链断裂,致使延迟交房。

目前锦业6号府邸项目,开发建设单位与施工方、融资方等形成多起债务纠纷,其项目宗地及地上相关附着物已被人民法院轮候查封,作为行政办事部门无法干涉司法。

另外,据了解,目前5、2号楼约100户业主已依法开展权益维护,向阎良区人民法院起诉,要求开发商履行合同约定交付房产,并赔偿违约金,并正在依法开展破产资产重组申请,从而化解长期延迟交付困境。根据《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规定,当事人可以依据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依法维护权益。感谢您的来信!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