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来信内容:
姓  名:何**
信件编码: GPPS20211217OD75
来信时间:2021-12-17 15:1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申请公开弘阳昕悦府房屋竣工验收报告相关政府备案资料和房屋面积实测报告备案资料
信件内容:
我是弘阳昕悦府业主,目前弘阳府交付在即,因开放商未能提供房屋竣工验收政府相关部门同意验收报告和房屋面积实测报告备案相关手续,现申请政务公开。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开发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1-12-22 15:3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经12月22日疫情封控前与开发商建设单位对接,其已依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规定,组织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进行建设工程竣工验收。经开发商反馈:12月初已通知业务收房,交房时已完成竣工五方验收,并在管委会行政审批部门完成了竣工验收备案。另外,关于房屋面积实测报告,目前住建部门还未接到开发建设单位报送的房产实测成果备案资料。

针对您申请的以上两个备案资料公开事宜,因目前西安疫情管控停工停产的实际情况,经12月28日11点02分与您沟通,同意待本次疫情告一段落后,再与开发建设单位审核查备案资料,督促开发建设单位办理房产实测成果备案办理房屋产权登记事宜。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