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关于受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信访举报的公告

为坚决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按照省、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现将专项整治期间牵头部门受理群众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受理范围

(一)教育领域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持续纠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执行中存在的跑冒滴漏和贪腐行为,着力纠治航空基地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财务管理不规范、私设小金库、滥发津补贴和食堂后勤管理中暗箱操作、违规承包、以权谋私等问题。深刻汲取“回流生”问题教训,严格入学政策刚性约束,强化行业监管,推动解决教育发展不均衡、不充分问题。严惩“掐尖”招生、提前组织招生、超计划招生、招高价生等违规违纪行为,严厉打击教育掮客。围绕“教育收费负面行为清单”,持续纠治违规乱收费问题。(航空基地学校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二)住房领域重点整治保障房违规分配、违规承租转租、管理混乱、监管失管、“黑中介”以办理公租房名义招摇撞骗,住房管理部门审核把关不严、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问题。相关部门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推进实施“保交楼”“保回迁”项目进展缓慢迟滞等问题。着力解决不动产“办证难”历史遗留问题化解过程中税费评估、清算、收缴不作为,办证效率不高,对违规企业惩治不力等问题。(航空基地开发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三)生态环保领域。着力解决群众反复投诉的生态环境问题查处不力、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坚决纠正环保督察执法“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一刀切”简单粗暴行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不到位、执行相关工作规定不严格等问题。(航空基地生态环境局)

二、举报方式

(一)航空基地学校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举报电话:029-89082238

(二)航空基地开发建设局

举报电话:029-81662823

(三)航空基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举报电话:029-89083706

(四)航空基地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举报电话:029-89083761

(五)航空基地生态环境局

举报电话:029-86857212

(六)市纪委监委派出西安航空基地纪检监察工委举报方式

1.来信地址:西安市航空基地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纪检监察工委,邮编:710089

2.来访地址:西安市航空基地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纪检监察工委来访接待室

3.举报电话:029-86812388

(七)市纪委监委举报方式

1.来信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99号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710008

2.来访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市政务服务中心东侧市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室

3.举报电话:029-12388

4.网络举报:登录http://shaanxi.12388.gov.cn/xian/,或登录西安市纪委监委网站,点击“网络举报”进行举报。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以上单位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