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基地纪检监察工委传达全市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暨教育医疗住房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4月1日,航空基地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会林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暨教育医疗住房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李会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围绕教育、医疗、住房三个领域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体现。要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作为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有力抓手,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政治立场和战略考量,切实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政治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政治标准、政治担当把专项整治抓实抓好抓到位。

李会林强调,要结合开发区实际,扎实有力推进专项整治。要站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高度,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紧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将教育医疗住房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与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信访举报化解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对拖欠农民工工资等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相关责任部门提高站位,解决好商品房交房难办证难问题、烂尾楼再次开发建设问题,让群众感受到自己的事有人管、利益有人护。

李会林要求,要统筹协调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暨教育、医疗、住房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党史学习教育、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等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动、一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整体推进,持续推进航空基地、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