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基地纪检监察工委 监督检查不松劲 中秋纠风不止步

中秋节前后,航空基地纪检监察工委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紧盯疫情防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和干部作风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一是调取辖区3个烟酒专卖店、大型商场超市等开具发票情况及销售记录,重点查看是否有公款购买高档烟酒、茶叶等问题;二是对航空基地辖区内住宅小区、餐饮门店、商超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餐饮浪费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黄码人员当场劝返、妥善处置,并及时通报航空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加强防控措施落实;三是在中秋节当天,对管委会政务值班、机要值班、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状态等进行抽查、检查。检查发现,值班、值守人员均能在岗在位,未出现擅离职守和误时误事等现象。

下一步,航空基地纪检监察工委将持续把节日纠治“四风”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力抓手,创新方式方法,夯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大纠治“四风”和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工作力度,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严从快查处,努力营造航空基地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良好氛围。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