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阎良区(航空基地)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听取企业家对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12月27日,阎良区(航空基地)召开今年第十二次企业家座谈会,会议邀请5家正在实施上市程序的企业参加,重点围绕企业上市存在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区长、航空基地管委会主任于海夫,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花出席会议,区级(航空基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家依次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上市面临的问题参会的相关单位现场解答、认领问题。

于海夫要求,一是对民营企业家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下一步全区上下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保持着较高的发展势头。二是希望广大企业家落实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要求,夯实责任,守牢底线;进一步完善企业内控制度,规范财税体系,有效规避各类风险,为企业上市和后续良性发展夯实基础。三是要求政府部门要全力支持服务辖区企业发展,当好坚强后盾,特别是帮助企业排除上市障碍,强化企业上市政策扶持,积极兑现省市和区级相关资金奖励和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促进上市公司做大做强。

张红花要求,要立即梳理座谈会中反映的各种问题,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做好问题解决;各责任单位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对待,迅速采取措施做好协调,确保问题又快又好解决,为企业上市和发展助一臂之力;对今年的企业家座谈会进行复盘,提前谋划来年相关工作,确保企业家座谈会开得更加富有实效。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