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 建设美丽航空城

为了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持续开展迎十四运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通过科学化、人性化、精细化的城市管理,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西安航空基地以机械化清扫和人工保洁相结合的方式,洒水车、吸尘车等环卫车辆和保洁人员齐出动,不断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做好道路清洁养护,有效降低道路二次扬尘污染,确保路面常态湿润、洁净无尘。

同时,西安航空基地积极发动城管队员、保洁员、公厕管理员、门店店主和志愿者等共500余人次,对广告牌匾、城市雕塑、交通标识、公交站牌、便民座椅、隔离栏等进行全面擦洗,保持设施及其周边环境清洁卫生,对果皮箱、灭烟柱、保洁员工具箱等城市家具进行清洁维护,坚持每日至少两次消毒消杀。

西安航空基地还组织精干力量,强化外立面整治,全面排查辖区沿街外墙、施工围挡等区域乱贴乱画问题,及时清理道路两侧建筑物立面、路面各类“野广告”,对喷涂类广告及时覆盖保持底色与覆盖色一致,确保辖区外立面干净整洁。

西安航空基地还会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成精细化、常态化的城市管理机制,打造绿色生态、优美和谐、宜居宜业城市环境,让绿色浸润到城市每一个角落,让百姓共享“绿色福利”。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