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首期航空企业工业应用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7月10日下午,以“软件赋能·自主可控·助力智造”为主题的首期航空企业工业应用供需对接会在西安航空基地航空科技大厦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到华天软件以及腾讯云的嘉宾代表进行分享交流。华天软件作为国内领先的以3D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软件服务商,可提供航空制造业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会上,华天软件总裁刘军详细介绍了以三维为基础,面向从前端营销展示到研发协同,再到三维工艺生产设计、三维整体研发的产品设计思路,并与各参会企业围绕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寻找合作机会。

此外,西安航空基地对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航空工业互联网平台展开具体介绍。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云平台于今年4月份上线投入试运营,建立起专业的人才队伍,通过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与腾讯云工业云基地的建设运营,服务航空企业数字化与信息化建设,帮助航空大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降低成本,实现智能制造发展转型升级。

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武刚介绍,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企业上云工作,常态化开展航空企业上云平台活动。下一步,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将汇聚国内优秀的专业人才和IT解决方案,满足企业信息化需求。此次对接会,现场反响热烈,通过供需双方需求的精准对接,为搭建智能制造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