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7月31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召开专题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就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西安航空城集团中层以上干部聆听宣讲。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姚涌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总体目标”等内容,对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结合航空基地助力建设陕西航空强省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抓住陕西建设航空强省的战略机遇,以建设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飞机综合研制生产应用基地为目标,认真抓好政策落地、招商引资、项目规划、技术创新、国际合作五方面工作,着力打造先进航空制造产业集群,推动西安航空基地发展迈上新台阶。

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今天的宣讲报告会,让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行智强表示,“作为一名生态环保干部,我们要以建设绿色园区为抓手,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努力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航空新城。”

下一步,西安航空基地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树立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气魄,保持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打造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飞机综合研制生产应用基地为目标,为陕西建设航空强省做出应有贡献。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