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爱心蔬菜送上门,真情服务暖民心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减少人员外出,同时保障广大居民生活平稳,12月25日下午,在西安航空基地元和聚宝苑小区核酸检测点,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向小区居民免费发放新鲜蔬菜,一盒里面装有青笋、白菜、土豆、杏鲍菇、洋葱、萝卜、茄子、西葫芦等8种蔬菜。

image.png

活动现场,一盒盒包装好的蔬菜整齐排列,红色的包装盒在白雪中格外显眼。刚刚做完核酸采样前来领菜的居民自觉排队,秩序井然等待领取。“疫情期间在家不出门,这回物业免费送菜到自己小区里,真是太贴心了,菜种类多还特别新鲜,你们都辛苦了!”拿到爱心蔬菜的居民纷纷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image.png

“我们根据小区业主情况,这次一共准备了500盒新鲜蔬菜。提前两天就开始采购蔬菜,从今天上午八点开始准备配菜和包装,蔬菜储存地点定时消杀,配菜全程工作人员也是戴好口罩、手套,严格做好防护。”西安航空基地悦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防止人员聚集,我们在核酸检测点发放一部分,还有一部分会送菜上门,保证每户居民都能领到,让大家安心在家等待疫情结束。”

image.png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