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关于组织开展陕西省第一批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企业:

根据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一批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陕工信发〔2024〕2号)和西安市工信局《关于组织开展陕西省第一批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市工信发〔2024〕10号),现就做好陕西省第一批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备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功能定位、备案条件、备案程序、支持政策、申报有关要求、附表资料请查阅陕工信发〔2024〕2号文件,查阅地址:http://gxt.shaanxi.gov.cn/webfile/kjdt/7148881582609141760.html。

二、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请备案,按照“有场所、有设备、有人员、有经费、有项目”的要求,主动加强研发机构建设,认真填报统计部门研发活动统计报表,客观反映企业研发活动开展情况。已认定为省级、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研发机构无需申请备案。

三、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的其他类型项目和平台认定中,将企业建有研发机构作为前置或优先条件。请符合备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请备案,于4月1日前将1份企业申报材料报航空基地招商一局(工信局),汇总表只填写电子版并发送至邮箱:zhyg0101@163.com。

联系人:赵彦刚 电话:18092692298

地  址: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二楼B07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