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蓝田通用机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等有关规定,“西安蓝田通用机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编制完成,拟向环评审批部门报批,现将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进行公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西安蓝田通用机场项目

建设单位:西安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规模:拟建设一条1200×30m跑道、15m宽联络道4条以及建设机坪、航管楼(含有安检、航管塔台等功能)、机库、办公楼、动力中心、宿舍楼、餐厅、配套用房、撬装加油站、门房等基本设施。

二、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

1、环评报告书及公众参与说明的网络链接:

链接1: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REwpo6ZAFSRcWCLPKddMQ 提取码: 5wcy

链接2: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zKbUlfPSadbMZRsJt8MVw 提取码: 54kq

2、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和看法,请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的方式转给我们,同时请附上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进一步沟通和回复。

三、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西安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阎良区蓝天路航空科技大厦

联 系 人:李晔明

联系电话:17791735073

邮 箱:379012147@qq.com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