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关于征集2020年陕西省重点新材料产品目录的通知

各企业:

    近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关于征集2020年陕西省重点新材料产品目录的通知》(陕工信发〔2020〕151号),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先进钢铁材料、先进有色金属材料、先进化工材料、先进无机非金属材料、稀有金属和溅射靶材、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稀土功能材料、先进半导体材料和新型显示材料、新型能源材料、前沿新材料等。

二、产品要求

一是产品的规格、性能或技术参数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或填补省内行业发展空白;二是已经完成产业化,且具有一定的市场需求和应用前景;三是产品对完善产业链配套和补链强链具有一定的示范意义。

三、企业要求

一是在航空基地辖区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二是拥有产品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三是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团队。

四、征集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0年7月15日前将《2020年陕西省重点新材料产品征集表》(加盖企业公章)报送航空基地经济发展局,同时将征集表的电子版传至285624231@qq.com。

联系人:航空基地经济发展局    茹伯强

联系电话:029-89083615

附件:2020年陕西省重点新材料产品征集表.doc

航空基地经济发展局

2020年7月6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