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邀请中介服务机构入驻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公告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市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根据《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暂行管理办法》(市审批发〔2019〕11号),依托西安市政务服务网,现航空基地符合条件的中介服务机构进驻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http://zwfw.xa.gov.cn:8085/imng/icity?islogin=0&usertype_wb=),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驻范围

为行政管理工作(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行政给付、行政征收、行政裁决、行政确认、行政奖励和其他行政职权)提供有偿中介服务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

二、入驻条件

(一)经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二)具备中介服务事项对应的资质(资格)(若法律法规规定无资质要求的,从其规定),出具的服务成果文件应具备相应法律效力;

(三)无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禁止在西安市开展从业活动;

(四)有健全的执业规则以及相应的管理制度,并具备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开展中介服务应当具备的人员;

(五)近2年内在信用中国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入驻所需材料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属社会组织的提供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复印件,属事业单位的提供法人登记证复印件);

(二)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三)资质证书复印件;

(四)《承诺书》;

(五)《西安市中介超市入驻登记表》;

注:以上材料一式两份,提交材料若为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携带原件以备现场查验。

四、入驻方式及流程

中介机构的入驻采用网上报名,线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一)网上注册

中介机构访问中介超市,点击【中介入口】,进入陕西省政务服务网完成法人用户实名注册。

网址地址:http://zwfw.xa.gov.cn:8085/imng/icity

(二)信息完善

中介机构点击【基本信息维护】,完善企业基本信息、资质信息,按页面提示填报信息并上传有关材料,录入完成后提交审查。

(三)资格预审

中介机构提交申请后,各行业主管部门对相关信息和材料进行预审,对于符合入驻资格的中介机构,点击通过,并短信通知中介机构,在10个工作日内依照入驻材料清单,将申报材料提交至相应的中介超市建设管理运维机构进行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

中介机构应规定期限内将申请材料送至相应中介超市建设管理运维机构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无误并在系统点击通过后,对中介机构相关信息进行网上公示。

(五)网上公示

资料查验通过后,将在中介超市首页“入驻公告”专栏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六)完成入驻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中介机构自动入驻中介超市。

中介服务机构入驻信息通过中介超市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29-89083399

地址: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

 

 

西安航空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5月8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