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关于举办2021年度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政策解读会的通知

各企业:

根据《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西安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快完善航空基地技术创新体系,大力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强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集群,现举办2021年度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政策解读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511星期二)   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西安航空科技企业孵化器科创大厦五楼510培训室

三、主办单位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西安科技产业发展中心

西安航空基地科技创新局

四、 会议内容

1.解读2021年度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条件、认定流程及奖励政策等内容;

2.现场答疑。

五、培训老师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处   胡红叶老师

六、参会对象和要求

计划认定和已经认定为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单位请派负责人及专职工作人员参会,其他单位自愿参会。

七、报名方式

参加人员请将报名信息(单位+姓名+职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898143827@qq.com或微信(15129828163)。

八、注意事项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会前体温检测工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岳     15129828163



                  

 

 西安航空基地科技创新局    

2021510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