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关于转发《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遴选2021年陕西省质量标杆的通知》的通知

各辖区企业:

根据省工信厅《关于遴选2021年陕西省质量标杆的通知》(陕工信发〔2021〕143号)、市工信局《关于组织遴选2021年陕西省质量标杆的通知》(市工信发〔2021〕89号)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陕西省质量标杆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相关要求、附表资料请查阅省工信厅网站,查阅地址:http://gxt.shaanxi.gov.cn/kgzdt/66095.jhtml。

二、被认定为陕西省质量标杆后,将授予“陕西省质量标杆”牌匾,并优先推荐“中国质量标杆”遴选。请符合条件企业积极申报,按要求编制申报材料。

三、请各企业于5月20日前,将4份企业申报材料报航空基地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电子版(申报材料PDF版及汇总表word版)发送邮箱:315580074@qq.com。

联系人:邵将  电话:89081549

地 址:航空科技大厦5楼E12室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经济发展局

     2021年5月18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