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昌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昌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从事航空零部件、钣金件、非标准件、模型、模具、齿轮的制造和安装、航空及民用试验台研制、空气分离装置、非金属制品及复合材料产品研制;型架、钢结构制造与安装为主业的实体公司。公司先后取得了西安市消费者协会颁发的“诚信单位”的称号及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国军标质量管理认证证书”,并于2017年取得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三级证书”。

        自公司成立以来,承接的加工项目有:凯迪西北橡胶有限公司的飞机软油箱金属分解模,航空展览馆航空教学仪器,庆安液压升降系统的机翼、襟翼,西安飞豹科技有限公司的小鹰100钣金件及各种导管,各大院所试验件、空调车箱等零部件;近两年还承接了某所试验件、驾驶员模拟仓、吸波模型,及机场地面设备、消音器、低压复材管路等项目。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