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博迪森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西安博迪森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西安博迪森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精密合金、钛合金及中间合金的高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军工、仪器、仪表以及自动控制、信息、有色金属熔炼等领域。厂区于西安高新开发区郭杜工业园,占地3000平方米,其中厂房1200平方米,专业从事精密合金、高温合金及钛合金的生产,201512月已进驻西安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

公司主要业绩介绍

1为军工航天企业研发生产多种特殊合金带、管材及铁芯。生产的品种有1J501J221J791J852J43J21等各种牌号的精密合金、高温合金棒材、带材。已成为中国一航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115厂)、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公司(212厂)、贵阳华烽电器有限公司(188厂)、兰州万里机电有限责任公司(135厂)、西安航空制动有限公司(514厂);航天九院(171厂)、贵州航天林泉电机有限公司(3651厂);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研究所等我国航天、航空企业的供应商并取得了良好的信誉

2公司与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下属企业公司合作生产的航空、航天用钛合金已成为中航飞机公司西安制动分公司(514厂)、中航工业襄阳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中航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115厂)、贵阳华烽电器有限公司(188厂)、无锡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供应商。

3.  在钛合金领域公司生产的中间合金:铝钼、铝钒等产品,已通过用户认证,由于公司拥有真空熔炼提纯设备,我们在传统生产中间合金工艺基础上使用了两步法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已超过国内同类企业、达到国际行业水平。公司开发生产的铝钼硅、镍钼硅、铝硒等中间合金并具备其批量生产能力。已是宝钢特钢、西北有色研究院国家工程中心、西部钛业等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公司主要设备及生产能力

公司拥有全套中间合金铝热还原设备、具备年生产铝钒200吨、铝钼50吨及铝钼硅、镍钼硅、铝锡、铝硅、铝铌、铝钼钨钛等中间合金30吨的生产能力、达到了国标和行业标准,同时也能满足用户的其他需求。

公司拥有0.2T真空感应炼钢炉、0.2T非真空感应炼钢炉。

公司拥有能够保障自己生产的理化分析实验室,能够对本公司的产品行化学分析,具备了保证产品质量的能力。

综上所述,由于公司具备了这些有力的保障条件,保证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使公司生产的产品在国内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快捷的服务、整洁的环境、实惠的价格”为经营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为经营方针。使管理规范化,技能专业化,标准国际化。精心打造维护精密合金材料及各种中间合金生产体系。不求最大,但求最好。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