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主动降噪项目

一、项目名称

       主动降噪项目

二、项目单位

       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是我国唯一的飞机结构强度研究中心和地面强度鉴定与试验验证研究机构,具有代表国家对新研制飞机结构强度进行验证试验并给出结论的职能,是飞机研制中设计、生产、试验、试飞中不可或缺的环节之一,多年来形成了成熟的产品谱系和深厚的技术储备,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方面潜力巨大。

三、项目内容

       该产品可用于通勤类飞机客舱、高铁头等舱等密闭舱室内的噪声控制,同时还可根据费用限制,开发面向低端应用市场的主动降噪座椅、汽车主动噪声控制芯片等。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项目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拟征集投资方,与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合资成立有限公司,商业化运作,或其它双方共同认可的方式进行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该产品适用范围广,可广泛应用于实验室内、外场及现场条件下。目前我国每年高速列车生产量大约为2000节车厢,若按该系统每套售价20万元计算,将达到4亿元的市场效应。同时,通勤类涡桨飞机如小鹰500、领航150、运5等逐步投入市场,该产品每年也将预计有5000万-1亿元的市场。预计投资回报率30%以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丹

       电话:029-86857291  13572879950

       传真:029-89083577

       地址: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

       邮编:710089

       电子邮箱:luodan00001@163.com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