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新型铝合金专利技术产品研发制造项目

 一、项目名称:

       新型铝合金专利技术产品研发制造项目

二、项目单位:

       西安鼎鑫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

三、项目内容:

       项目规划在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实施航空与工业超高强铝合金材料产品研发与制造基地建设。该材料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飞行器用超高强度轻质铝合金材料制品,提供深海水下探测器、深海水下无人机、海底通信节点的高强度壳体产品,同时提供电动汽车各种铝代铜和铝代钢铁需求产品,也可适应一切对强度要求高同时有较大减重要求的产品研发和生产。项目的建设将借助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的技术资源和产业基础优势,聚合释放陕西现代制造业的集群优势,对带动和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推进我国新型铝型材技术进步、发展陕西航空及装备制造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该项目计划用地20亩,主要建设内容:材料研发中心(3F)、铝合金材料挤压厂房、材加工设备、产品检测设备、研发与信息化系统等。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项目投资总额1.6亿,合作方式为股份合作及其他双方认可的方式。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预计项目投产五年后能达到的工业产值为1.08亿元,年销售收入0.86亿,项目投资回收期为7.27年,创造就业岗位100余个。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元良   电话:18691886600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