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

一、项目名称:

    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

二、项目单位:

    西安航空基地是国家发改委2004年8月批复设立的国内首个国家级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2010年6月,国务院批准将西安航空基地升级为中国唯一以航空为特色的国家级“陕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项目内容:

    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2018年1月5日获得国家批复,位于西安航空基地范围内,总规划围网面积1.5平方公里。为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落实中央“一带一路”倡议,发展西部特色优势产业,实现西安航空基地提速发展和超常发展,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通过资源整合、制度创新、国际合作和产业聚集,打造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航空产业综合保税服务园区。

    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整合了海关所有特殊监管区域的功能政策,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园区功能于一身,是我国目前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特殊监管区域。业务类型包括:

    ■保税物流:货物保税状态下的仓储、配送、增值加工、国际中转、进口复出口等物流服务。  

    ■保税加工:从国外进口原材料保税加工后出口(或销往国内),或从国内采购原材料入区退税后加工出口。   

    ■保税服务:研发、检测、维修,保税展示,服务外包、保税交割、融资租赁等。  

    ■口岸功能:所有进出口货物在综合保税区即可办理原先需要到国际机场和港口码头口岸办理的申报、查验、放行等手续。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重点吸引具有外向型需求的企业入驻,合作方式以出租、出售为主。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正在建设中,预计年底前一期区域可投入运营,该项目将为企业提供功能最全、开放度最高、要素流动和配置最便利的新型服务平台和重要载体。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丁泓博   18280592919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