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科技创新创业园

一、项目名称:

    西安航空科技创新创业园

二、项目单位:

    西安航空基地是国家发改委2004年8月批复设立的国内首个国家级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2010年6月,国务院批准将西安航空基地升级为中国唯一以航空为特色的国家级“陕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项目内容:

    西安航空科技创新创业园项目是航空基地落实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创业、壮大军民融合的重要举措。项目根据西安航空中小企业的发展需求,建设创新创业空间载体,聚集创业服务机构,提升航空“双创”发展环境。

    项目建设地址在西安市航空基地蓝天一路以南、航空五路以东,总占地94亩,其中净用地75亩。园区总建筑面积41569m2,包括钢结构标准厂房、多层厂房、研发楼,为创业企业提供不同面积的生产经营场所。园区内配套建设会议室、培训教室、食堂等公共服务平台,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重点吸引中小型初创企业入驻,合作方式以出租、出售为主。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西安航空科技创新创业园由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运营管理,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向中小企业、初创企业提供“拎包入住”式的综合办公生产场地。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