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5G数字工厂项目

5G数字工厂项目

 

一、项目名称

5G数字工厂项目

二、项目单位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三、项目内容

项目拟占地500亩,建设内容包括:科研楼、综合楼、生产车间、成品仓储物流区、原料仓储物流区等。建设5G低耗光链路及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主要生产智慧传输产品及相关配套产业,产品线规划主要是扩大光传输系统的产品建设,配套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建设光传输系统产品的生产基础设施,提升产能效率。主要产品线包括:智慧传输线缆产品,综合布线产品和数据中心产品。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本项目总投资30亿元,合作方式不限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本项目立足于先进智能制造,围绕5G新技术的应用,垂直整合产业链与延伸发展为指导,为行业提供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智慧传输领域产品与解决方案,还可以带动当地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包括上游的各类智能化生产配套,以及下游的智慧城市建设等,将解决就业人口2500-3000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佳翼

电话:1399286292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航空科技大厦B07室

邮政编码:710089

电子邮件:446077486@qq.com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