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基地召开“行政效能革命”工作推进会

为持续贯彻落实航空基地"行政效能革命"工作,17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炎主持召开航空基地"行政效能革命"工作推进会,会上,"行政效能革命"协调领导小组牵头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传达学习了《西安市行政效能革命工作季度考核实施办法》,根据考核办法细化各部门责任目标,要求各责任部门按照《办法》严格落实工作任务,积极沟通上级部门,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最后,张炎书记对持续推进"行政效能革命"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1、高度重视 扎实推进。

开展行政效能革命是落实中省要求、立足西安实际、回应群众关切期盼的重大举措。行政效能革命亦是西安市今年的重点专项工作,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事不过夜马上办"的观念,扎实推进"行政效能革命"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持续落实6个方面46项工作任务。

2、主动对接 积极沟通。

行政效能革命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要主动沟通,积极保持与市上相关部门对接,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和任务,划清责任,细化"行政效能革命""施工图"。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牵头部门抓总、各部门配合的工作模式,严格按照市级行政效能革命工作考核要求,切实把改革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3、加强督查 严肃问责。

行政效能革命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纪工委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过程管理,定期检查督导,对工作责任不落实、推进不力、进展缓慢的,要严肃问责,绝不姑息,倒逼效能革命,以群众、投资者和创业者的满意度检验改革实效。

通用版权